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全市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总支书记干杰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做好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的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会议传达了全市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魏晓明书记在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9年,我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工作水平,为推进我市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使用学习平台,提高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为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