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供水客服中心荣获市“三八红旗集体”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上午,在安庆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上,供水客服中心荣获“三八红旗集体”。

  供水集团公司客服中心共有10名成员,全部为女性,她们勤奋敬业,勇于奉献,组成了一支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团队,她们用自己优异的工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强、自立和自信。

  客服中心主要担任客户服务热线的接听和抢修各部门调度工作,秉承“保障供水,真诚服务”的宗旨,尽心尽责服务于每一位用户。为了适应公司发展的要求,在全省率先开通供水客服短号码96557,可满足30路同时在线。协助开发维修抢单系统、微信缴费功能,建立客户报修及时跟踪回访机制,出现抢修,客服人员加班加点,通宵达旦,以饱满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以高度的自检自律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微信互动,网站答疑更是将客服中心从单一的电话接听转换为了多途径多媒体服务。2015年以来,客户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服务,为达到“涉水服务,有求必应”的新高度,开展了各种延伸服务。

  全体客服工作人员齐心协助集团公司打造“宜水专家”,将服务进一步提升到专业化,定制化,细致化,贴心化。并在“互联网+供水”上精准发力,使互联网与供水有更高的结合度,让供水服务更加便利、快捷。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