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恒风公司学雷锋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安庆恒风公司开展“新时代,新征程,学雷锋,当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安庆恒风汽车南站和总部党员志愿者,以车站为平台,为出行旅客提供一系列贴心服务活动。春雨绵绵,为出行旅客带来诸多不便,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上前为旅客撑伞搬运行李,让旅客踏上快乐的旅途;及时清拖地面水泽,以防旅客滑倒;在网购取票机终端,帮助旅客便捷取票;答复旅客咨询车次时间,在大厅进出口为旅客带路;引导上车等志愿服务项目。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平安出行,进一步提升安庆汽车南站“宾至如归,情满旅途”党建服务品牌。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