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中长燃安庆分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小浪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发扬雷锋精神、彰显中长燃小浪花志愿服务品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安庆分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呵护母亲河、守护碧水蓝天”小浪花志愿服务活动。

  一次性餐盒、塑料袋、饮料瓶等生活垃圾造成的白色污染是影响长江生态的重要因素之一。为落实中长燃环境保护社会职责,积极服务客户,活动当日,分公司各加油站小浪花志愿者们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为船舶客户免费发放垃圾袋、义务回收客户船舶上的生活垃圾,向客户讲解环保知识,播放长江大保护视频,大力宣传保护长江与我们的生活环境息息相关的环保理念,增强客户们保护母亲河、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来保护长江美丽的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受到船舶客户们一致好评。中长燃小浪花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珍爱水源,倡导低碳生活,为共同呵护母亲河、守护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