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获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标兵称号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3月8日,在市委宣传部和安庆市文明办关于命名第五批“安庆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安庆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中,供水集团公司定海服务队和抢修分公司维修班班长黄定海榜上有名。

  “定海服务队”是安庆供水集团公司服务品牌“宜水专家”志愿服务队之一。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抓实此项工作,要求与服务品牌创建有机结合,并与相关部门年终精神文明建设及党建工作考核内容相挂钩,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定海服务队”以省劳模黄定海同志命名, 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主要是:供水服务人员走进社区,深入现场,了解用户的需求和用水问题、宣传供水服务、提供个性化服务项目等,积极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维修班班长黄定海用耐心、细致、热忱、及时的服务打动了广大用户,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他义务帮助困难用户解决内部管道用水问题400多余次,先后30多次参加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提升供水维修服务做出了突出贡献,用行动带动和感染了周围的同事,是同事眼中的“活雷锋”。黄定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柒着周边人,也感动着以他为楷模的一批人。

  也许你会在社区、企业、敬老院会看到这样的一群人:身上穿着印有“定海服务队”红马甲、戴着小红帽的一群忙碌人,那就是——供水集团公司的“定海服务队”队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