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贡献她力量 守护江豚的家——安庆市人大、妇联走进海事共话长江大保护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第109个“三八妇女节”之际,为发挥巾帼力量,提升全社会保护江豚保护长江的环保意识,加快建设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庆)经济带,安庆市人大、妇联联合安庆海事共同开展“贡献她力量 守护江豚的家”主题宣传日活动。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李玉萍、市妇联主席焦艳率市人大、妇联等单位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在大桥大队趸船上,安庆海事局“江豚”服务队青年志愿者详细讲解了长江江豚生活习性、生存环境、种群现状、安庆市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修复方案及局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并从美丽长江五大攻坚战、捍卫长江“365”攻坚战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安庆海事部门在建设美丽长江(安庆)经济带中的主要思路、具体举措和亮点工作,获得了来访女同志的一致好评。随后,活动成员们乘海巡艇沿江对安庆江豚保护区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江豚保护和长江环保的相关知识,促进提升公民参与美丽长江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也广泛宣传了安庆海事局配合地方政府积极践行“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理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成功树立了安庆海事良好的社会形象。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