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档案馆开展“三八”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三八”妇女节期间,市档案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开展系列党日活动:一是宣传学习身边典型。市档案馆查档中心荣获安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女职工倪阳获得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在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受到通报表彰,获奖先进事迹在安庆档案信息网及安庆档案微信上及时宣传报道。二是掀起掌上学习热潮。动员全体职工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每天在职党员干部学习率达100%。同时组织女职工志愿者向来馆查档群众推广使用“学习强国”APP。三是参加纪检知识测试。组织女职工参加市纪委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知识测试。四是外出实地见学。组织全体女职工赴望江县鸦滩镇香茗山参观中共“太宿望”第一支部旧址,加强革命传统教育。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