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0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原市工商质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结束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立即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反馈会中指出原工商质监局党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为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学平、洪焱生、何炳南、王书明、潘洪喜、金鑫任副组长,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汪光富任常务副组长,并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处,另外从人事处、法规科、财务科和机关党委抽调专人成立巡察整改工作专班。

  会议要求,要把抓好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巡察组指出存在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增强整改问题的主动性,全力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务必将这次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安排,各分管领导带头抓好整改,有关责任科室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每个整改环节的重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三要落实工作责任。要深入分析原因,仔细查找症结,研究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改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改出争先进位的创业环境。

  会议强调,要正确并妥善处理好巡察问题整改与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做到一手抓机构改革,一手抓问题整改,特别是要结合新机构制度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按照标本兼治的原则,对巡察问题整改事项,立足治标、着眼治本,健全制度,完善规范,提高标准,对标对表,通过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不贰过”。要以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为突破口,讲政治、严规矩、谋发展、思工作,用实际行动稳步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有安全、可预期地持续发展,努力在全省率先建立“以质量为基础、以信用为核心、以安全为底线、以便利化为特色”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以市场监管工作的新成果检验巡察问题整改的成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