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严规矩 强监督 转作风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家的局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省市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市委《落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 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紧密联合交通工作实际,部署相关工作,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转变工作作风,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学习测试。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工作人员到现场监督。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