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卫生健康委妇委会到沐阳之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妇委会来到迎江区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残疾儿童和特教老师们并赠送慰问金。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卫、副主任施勤及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张卫一行现场观摩了康复中心的特色教育课程,陪孩子们一起做手工,观看了孩子们的特色表演。随后参观了康复中心的各项设施和功能分区,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各项工作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康复、教育和生活情况,以及运营经费情况。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将发展理念与党服务群众的宗旨有机结合起来,将尊重与关爱的慈善文化落实到为残疾儿童服务之中,全面打造沐阳之家党建品牌、志愿服务品牌、团队品牌,成为全省残疾人事业的一面旗帜。

  

  

  张卫同志对沐阳之家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极大的赞赏。她在详细询问了机构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表示将会尽最大的力量推进市级各医疗机构与沐阳之家的合作,帮助解决残疾儿童康复医疗资源紧缺等难题,共同促进我市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规范、科学和良性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