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宣传部进行“严强转”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8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召开“严强转”专题集体学习会。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新志带领学习了宣传部机关“严强转”专项行动方案,对活动流程和工作分工作了说明。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旺对“严强转”活动作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严强转”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四风”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要举措,是为下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铺垫。他强调,宣传部是政治机关,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严强转”专项行动,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的内容、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学、查、改、立”各项工作。他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各职能科室要认真对照“两个清单”,精准查找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同步,同时为下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作好准备。通过专项行动,从根本上、源头上清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土壤,进一步转变作风,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水平。

  机关党委委员王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政协会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进行了“严强转”集中闭卷测试。(机关党委 陈新志)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