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海事青年积极参与迎江区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在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长江(迎江段)外滩上,安庆海事局“江豚”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江区“我是党员我带头 护江护河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局青年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蓝马甲、小红帽、手持铁锹,沿着长江外滩参与到了“市直机关林”等纪念林的种植中,大家一起动手,挥动铁锹挖坑、栽植、回填覆土、提水保墒,一个个杨树苗木在长江外滩立起来,在和煦的春天里显现一片生机。

  安庆海事积极响应地方号召,自觉履行义务植树法定义务,认真践行绿化理念,贯彻长江大保护要求,为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迎江)经济带贡献海事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