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暨 “严强转”专项行动知识集中测试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按照发改委纪检组要求,3月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全体机关党员在局一楼大会议室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严强转”专项行动知识集中测试。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旨在检验和巩固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更加强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下足绣花功夫,以实际行动落实“严强转”,锤炼廉政勤政新作风,展现医疗保障新形象。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