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姚翔赴市经开区等地考察研发平台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5日-6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姚翔带队到市经开区、市高新区、怀宁县和岳西县调研,实地考察各县区创新研发平台建设的推进情况,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人员陪同。

  市科技局一行主要调研各县区科技研发和创新服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与各地平台运营和建设单位进行了座谈并进行实地察看。座谈会上,姚翔指出:根据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各创新研发平台要在2019年底初步实现实质性运营,督促各部门务必重视各项工作的实质性推进,严格按施工图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同时认真听取了各研发平台目前的进展情况,针对研发平台建设和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双方进行研讨,初步形成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各地创新研发平台建设均能按照施工图有条不紊地推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