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财政局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巾帼先进”表彰大会及妇女读书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家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曹凌云、开敏、许正劲、高大敏参加。

  

  

  何家虎指出,财政局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主、自强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何家虎希望,全体女职工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成为新时代“勤学习、求进取、有爱心”的新女性。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好作用,展示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要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顺应财政改革发展趋势,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进一步焕发工作热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在本职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埋头苦干、创出一流业绩,为财政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表彰了“2017-2018”年度安庆市财政局“巾帼先进”。女职工们围绕“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用阅读书籍、分享故事、交流感情的形式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成为十九大精神的笃信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