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工委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太湖县召开县直机关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县直工委书记汪晓良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工委第一书记殷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茂仁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效主要体现在履职尽责更加有力,抓基础的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载体更为丰富,服务中心更加有效等方面。

  会议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机关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机关党建;要坚定政治信念,扎实筑牢思想根基;要强化政治功能,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要坚持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担当意识,压实机关党建责任。各机关党组织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跨台阶、上水平,以党建成效助推“三个太湖”建设。

  

  会上,七个党建协作区组长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县直工委书记汪晓良进行了点评,并开展了现场测评。会议传达了市、县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上还对2018年度“优秀党建品牌”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进行了授牌颁证。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