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1日,我局召开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峡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聂立新主持会议。局领导丁邦才、李海滨、张昊阳、庞巍出席会议。

  

  

  高峡在讲话中指出,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上级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要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

  高峡强调,一是突出政治站位,抓好“怎么看”的问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做好此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安庆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落地生根的现实检验。二是聚焦重点内容,针对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要紧紧扭住关键共性环节,在“学查改立”上下功夫。妥善处理好机构改革、巡察整改、“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等各专项工作和日常业务的关系,认真推进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抓好上下协同 ,引导自然资源部门党员干部增强参与此项工作的自觉性。

  会上,局领导李海滨宣读了我局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