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运管处党委中心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市运管处党委中心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潘世新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了《中共安庆市委印发<落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再一次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并就如何进一步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效结合,相互促进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指出,一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市运管处党委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计划,做到有议程、有安排、有深度,有效果。二要进一步严肃学习纪律,严格学习考勤制度,确保党员干部的学习实效。三要进一步与运管工作深度融合,对行政执法、安全生产、“放管服”精神、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相关理论知识加强学习,全力提升运管队伍素质和行政服务效能,切实维护交通运输行业大局稳定,稳步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筹推进“学、查、改、立”,以“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指导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