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巡察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我局党组高度重视,3月1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主持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前,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相互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徐岩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各位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症结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纪委监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认识深刻,认领问题全面,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有力,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对下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岩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交通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切实把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