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公路局召开全市公路系统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市公路局召开全市公路系统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李泽勇出席会议,市直各单位及各分局、治超站(大队)主要负责人、市公路局招商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目前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华龙对全系统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积极“走出去”,加强双向交流;二要抓好“请进来”,主动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李泽勇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二是领导重视,尤其是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对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三是克服畏难情绪,增强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四是加强与招商部门的沟通,及时捕捉招商信息;五是精准招商,深入调研园区首位产业链,重视引进小而精、高附加值项目。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