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住建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巡视及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安庆市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对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当前任务进行详细布置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驰而不息,做到脱贫不脱钩,帮扶标准不降低;二是要抓实抓细,结合“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的开展,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切实做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取得实效,在以前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