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工商质监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荣获2018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18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原市工商质监局、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荣获“2018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年,原市工商质监局、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政务信息工作。以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和数量为着力点,坚持突出工商质监和食药监管特色,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及时组织编报了一批经验类、成效类信息,全面客观反映了我市工商质监和食药监管系统的监管效能、服务成效、维权亮点和执法成果,信息工作实效性、针对性进一步增强,全年两局共报送信息170余篇,其中被被市政府办公室采用90余篇,被省政府办公厅采用5篇,为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9年,市市场监管局将再接再厉,立足市场监管职能,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优化机制方法,拓展工作深度,提升信息品质,推进政务信息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