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运管处积极推动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机结合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市运管处召开全体职工学习会议,副处长尹增保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重点内容、《中共安庆市委印发<落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此次学习将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相融合,首先开展了政治学习活动,其次,尹增保围绕“信易+”、“双随机一公开”、现场执法、处罚依据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业务知识课。在授课过程中,结合运管工作实际情况,突出重点,详细讲解了行政审批“容缺受理”、“信易行”、《安庆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及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等知识点。参会人员全神贯注,不时做笔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最后,王应中指出,这次学习改变了传统的学习模式,效果很好,并要长期坚持下去。一是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效的结合起来,达到学习效果。二是要完善学习制度,严肃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成效。三是要通过学习让运管队伍切实达到提升政治素质,提高业务能力的目的。四是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及时掌握和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和新形势下的要求,全力打造与时俱进的“学习型”运管队伍。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