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林业局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罗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及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市林业局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全市扶贫开发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罗敏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要注重个人自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好第一环节的内容,深学细悟习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夯实思想基础。要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