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督查岳西县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12日,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洪喜率领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体育局及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亲赴岳西,督查2019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吴留胜、副局长程朝晖陪同。

  潘洪喜一行督查了岳西县白帽中心学校(白帽初中)、白帽中心幼儿园、白帽未来星幼儿园及岳西县红杜鹃学校等学校,检查了食堂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卫生、教学及生活环境卫生、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堂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潘洪喜强调:一要时刻保持对校园食品安全的高压态势,校方、当地党委政府、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好主体、主导、监管责任;二要落实整改,针对此次专项检查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校方要严格按照《责令改正通知书》和《监督意见书》上的要求,及时整改到位;三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织密织牢食品安全保障网。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