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大观港航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大观区港航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港航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庭国,局办公室主任华丛发应邀参加并指导,会议由处支部书记葛结林主持。

  首先,会议听取了葛结林同志代表大观港航处党支部对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述职报告。报告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及党员同志唇枪舌剑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教育、帮扶的预期效果。

  会上,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试,6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党员。

  最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庭国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认识深刻、批评真诚、措施务实。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二、立行立改,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整改力度; 三、适应新时代、新部署、新要求、建章立制;四、围绕中心抓党建,党员队伍真正做到在实际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港航海事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