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审计局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专项行动学习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成效,按照市委《落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 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3月6日下午,市审计局开展了集中专项行动学习测试。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工作,局党组书记陶永生、局长朱菊云等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驻局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党总支进行了精心组织和严密布置。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现场井然有序。

  通过测试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提高了廉洁从审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忠诚履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引导党员干部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从而推动审计工作进一步发展。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