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电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乘梯的自觉性,保障乘梯安全。3月15日上午,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以“3.15”活动为契机,由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安庆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协办,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承办的“ 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安全乘梯公益宣传活动,在宜秀区南翔光彩家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书明出席现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多媒体讲解、动画宣传、情景模拟、有奖竞答等方式普及电梯安全知识。电梯安全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们的欢迎。“有奖问答”“安全乘梯行为判断”“模拟乘梯”等互动环节让市民轻松而富有乐趣地掌握了乘梯知识。工作人员现场还发放了电梯安全知识手册,接受市民关于电梯安全使用咨询,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讲解电梯故障困人时应如何有效呼叫救援等方面知识,让市民增强安全意识,学会如何安全搭乘电梯。

  下一步市市场局将以“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等多种方式继续加大对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