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田千亥解读了《中共安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专项行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家平强调,一是要认识行动的重要性。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实践,是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迅速启动专项行动。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践行“十戒十做”,坚持“四对标四整治”,认真填写“两个清单”,定期调度进展情况,做到对“多、推、虚、浮”等问题的查、改、立。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利用3个月左右时间进行集中整治,统筹推进“学、查、改、立”,扎实有序开展专项行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农业农村创新发展,助力全市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