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种植业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5日,市种植业局召开 “严纪律、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长杨建军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庆农党组〔2019〕7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好“严、强、转”专项行动,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是要深化宣传引导。通过完善相关制度措施,设置反腐倡廉橱窗、制作廉政宣传栏等扩大宣传教育;四是要注重整改实效。要从源头上剖析原因,从制度上堵塞漏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已整改到位的问题不反弹,切实巩固和提升整改成果。五是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把纪律监督融入种植业工作大局中。全面深刻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举一反三,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