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总工会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在省总全委员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魏晓明书记在全市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与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的谈话精神。

  

  会上,各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市委魏晓明书记与市总主要负责人谈话和省总李明主席在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会实际情况,就当前工会工作如何看、今后工作如何干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

  最后,市总王宜宏主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当前市总工会要做好“主题教育”学习落实,通过学习,传达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会的精神,做到统一思想,传导压力,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工作效力。下一步工作要结合工会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抓好学习。提高工会干部的自身素质。二要大调研。通过调研,摸清底数,掌握第一手资料,提高工作质量。三要大落实。落实好省总的目标和市总的计划,用创新补短板,争先创优,齐心协办,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