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3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办统一部署,3月2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主持会议,局领导郑学平、洪焱生、何炳南、王书明、潘洪喜、汪光富、金鑫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四室主任朱诚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张黎明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朱诚对我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动认领全面、原因分析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希望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张黎明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整改清单,细化、实化、具体化整改措施,健全制度规章,强化内控管理,将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实行分类考核,扩大考核评议的参与面,实现科学考核、精准考核,运用好考核结果,真正做到干好干坏不一样。党组班子成员带头立行立改,自觉接受监督。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对标对表,补齐短板,齐头并进。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对不作为、乱作为实行零容忍,煅造一支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努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