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严规矩 强监督 转作风”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室党总支书记方朋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纪监委下发的“严强转”学习资料。参会人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自身,实事求是的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对照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学习资料,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以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整改要求等;二要认真“查”,全面深入自查,突出重点排查、开展专项排查,对脱贫攻坚、公共服务领域不同层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细致梳理排查;三要全面“改”,领导班子主抓整改,明确时限,整改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领导干部带头改,以身示范,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带头树立宗旨意识,带头真抓实干。(办公室)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