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雅爱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就一些课题调研任务进行了部署落实。

  陈雅爱强调,一要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严格执行选拔任用干部工作原则、标准、程序和纪律;二要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所暴露的某些问题和迹象,切实进行整改;三要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理念,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切实增强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