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开展“保护母亲河,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岳西县组织83个县直机关800余名党员开展“保护母亲河,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县委副书记查盛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程谦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县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江峰参加活动并为活动授旗。

  当日下午,志愿党员佩戴党徽,从县城农商行广场整装出发,分组对衙前河左岸(南园大桥至城北鑫旺华城段)河道、人行道以及绿化带进行清理。党员志愿者干劲十足,大家手持垃圾袋、铲子、钳子等工具,沿途捡拾垃圾,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衙前河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建设“四个岳西”凝聚正能量。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