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创业导师进企业 上门辅导创业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创业导师的社会创新智力资源,提升孵化服务能力,3月18日,市创业中心3名受聘创业导师到在孵企业——安徽建辉可再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怀宁生产基地调研,创业导师们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针对企业在创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帮助企业逐个进行分析,并提出对策建议。同时,导师们还就专利申请、科创版挂牌、高企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辅导。

  安徽建辉可再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生物质物料制备天然气的技术推广以及相关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公司负责人倪建辉发明的“生物质料热裂解炉”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该项技术成果填补了国内外生物质能的空白,其最显著特点是将化石能源天然气转化为可再生能源,从而成为最清洁环保的新能源。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