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开展集中学习。在家的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玉倩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篇》第五章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省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

  会议共同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中共安庆市委印发〈落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庆发〔2019〕4号)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局开展为期3个月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统筹推进“学、查、改、立”。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