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码头整治办组织召开江豚自然保护区“一泊一策”专项整治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20日,市长江沿线码头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宿松县、桐城市、望江县、怀宁县、大观区、迎江区人民政府,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召开江豚自然保护区“一泊一策”专项整治联络员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泽勇主持,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和市港航管理局局长余庭国参加会议。

  各联络员首先就各自辖区的码头泊位整治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余庭国就各地的共性问题和疑难问题做出解答,同时传达了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最新会议精神和要求,并有针对性的作出工作部署和要求。市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在会上讲解了“三督”工作流程。

  李泽勇就“一泊一策”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安庆市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安庆市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方案》决策部署;二要继续履行好属地政府职责,扎实推进各项整治工作;三要梳理任务清单,制定落实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制定计划、倒排时间,按照施工图抓好落实;四要发挥联络员承上启下的作用,并落实好周报制度,按期报送整治情况。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