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关于服务保障污染防治攻坚及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实施方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宪法》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家平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做好江豚保护区整改工作,加强工作调度、实行清单管理、强化跟踪问效。二是要结合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扎实抓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学习工作,严格执行选人用人标准,严格履行选拔任用程序,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风清气正。三是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宪法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思维,立足本职,依法行政,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宪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