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产学研合作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2日,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和市科技局党总支计划安排,安庆市产学研合作处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刘霏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每位党员都做了深入学习研讨,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此次组织生活会按照支部书记汇报2018年度支部工作、党员自我批评和互评、民主评议三个环节进行。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支部每位党员都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会后,刘霏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一是开的比较好,质量比较高;二是主题比较明确,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三是程序规范,各个环节都符合标准。同时也对支部2018年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9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产学研合作处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基层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行动方面要有新的进步,取得新的成绩。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