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组织部张晓玫受上级部门委托到会指导,会议由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何健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班子成员主动认领了问题、相互进行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并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围绕巡察整改这一主题,何健书记代表处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谈问题不回避,找差距不护短,查根源不遮丑,为整改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张晓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市重点工程处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班子成员能够聚焦问题,抓住问题实质,勇于担当;内容立足实际,能够剖析根源;整改措施对症下药,做到了方向明确。同时,她也指出,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还要进一步敞开心扉,部分整改措施还要更加细化。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整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狠抓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三是要带动各科室和广大职工,把巡察整改抓细抓实,落到实处。

  何健书记代表市重点工程处党组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和市委巡察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整改成果运用到位,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保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