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舒媛主任代表室领导班子报告了2018年度党史工作。研究室党支部报告2018年度党建主要工作;本届支委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等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所有党员就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

  徐舒媛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她说:每个党员都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勇气可嘉,达到了互相提醒、红脸出汗、推动工作的目的。

  徐舒媛主任强调:1、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党支部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党员要坚持立行立改,切身感受到每名党员身上发生的变化。3、努力做到工作和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以时不待我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