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孙淼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市直工委转发《关于认真做好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然后,支部书记孙淼向全体党员进行2018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总结回顾支部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肯定了支部班子的努力和工作成效,同时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切实做好“三个表率”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孙淼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整改落实与推动畜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2019年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