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系统各支部全部按期完成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三月份以来,市公积金系统各支部按照市中心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截止日前,8个党支部全部按期完成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方法和步骤,认真组织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严格述职评议,深入查摆问题。机关党委严格审核各党支部材料,并派专人全程参会指导。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员们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市中心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分别赴各自联系点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