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8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8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卫主持会议。市直工委纪工委书记程银胜、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张萍到会指导。委党组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直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分管党建、纪检工作的负责人,以及30名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评议。

  

  市立医院等10个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抓党的建设口头述职,回顾2018年履职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2019年工作计划。张卫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依次进行点评,中肯评价了各单位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等载体建设、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精准指出以党建促发展结合点找得不准、抓党建思路不够明晰、党员引领带动效应有待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创新载体抓党建、围绕目标抓党建、利用党建破解历史遗留问题等具体建议和工作要求。

  

  市直工委程银胜、市委组织部张萍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一致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安排紧凑、严谨高效、效果明显。程银胜指出,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实事求是谈成绩,不遮不掩讲问题,实实在在说整改。张卫同志的点评抓住重点、突出关键、点中要害,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进一步增强党建意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张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职责,真正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二要坚决压实抓党建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落实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三要注重创新创造,针对卫生健康行业特色,不断创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理念、思路、载体、方法,着力破解工作难题,打造新亮点,培育新品牌。四要带头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好“严强转”专项行动,在党建工作中率先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