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第二次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胜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研究了《安庆市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实施方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洪河、乐盛两村当前脱贫进展情况的报告,就2019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早研究、早谋划、早部署、早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六看六确保”“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和“四严”“四单”“四覆盖”工作要求;二是驻村工作队要认真抓好“一低两有两改善”,做好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三是系统直属各单位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项目出项目,务必集全系统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