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到马元村调研调度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4月2日,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带领全体职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马元村调研调度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

  胡金祥一行深入农户家中,与农户促膝交谈,询问今年发展计划、帮扶需求及春耕准备情况,宣传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关政策,听取群众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农村环境整改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摸排涉黑涉恶线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走访结束后,胡金祥主持召开反馈会。他听取村“两委”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并反馈了入户走访情况。他要求村“两委”抓紧实施2019年村级重点工作,尤其是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传统村落保护、旅游开发等工作,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有序推进。关于防火工作,当前是关键时间节点,不能掉以轻心,防火队员要及时上路,做好防火宣传工作。关于巡视整改问题,要摸清底数,宣传到位,逐项销号,着力化解防范小额信贷、易地扶贫搬迁等领域风险。要紧绷扫黑除恶这根炫,及时排查矛盾纠纷,切实把问题化解在源头。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