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经信局召开系统党的工作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4月4日,市经信局召开系统党的工作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回顾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重点任务,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局党工委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落实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剖析、2019年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杨旭东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四着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坚持”做深做细巡察整改文章、“四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四突出”高效推进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全系统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杨旭东强调,做好今年局系统党的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系统各党组织要突出政治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聚焦主业主责,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筑牢廉政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经信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安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由局党工委副书记沈贝梁主持,局党工委成员,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党办主任,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