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2019年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应对群众集中祭扫活动高峰,进一步巩固我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成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市禁限放指挥部有关要求,提前谋划部署,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印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带头低碳文明祭扫。同时把文明祭扫特别是墓区禁放等相关规定向亲友和广大市民进行充分宣传,把禁放措施、文明祭扫新规、严肃查处手段等群众关心的禁燃细节,通过社区巡查、通告、横幅等方式向市民进行普及。

  二是落实包保责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包保小组,清明节期间(4月1日至4月5日),安排干部职工每日下沉到包保的菱北办事处尤林社区、宜秀区肖坑社区实地督导,参与社区巡查宣传工作。

  三是强化督查问责。为防止走形式、走过场,杜绝氛围不浓厚、人员不到岗情况发生,清明节期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对包保人员考勤管理及工作纪律督查,要求每日社区巡查宣传工作情况通过微信工作群实时报告,确保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禁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