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市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光富出席会议,巡察整改工作责任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市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按照巡察整改方案和台账的要求,汇报了本部门(单位)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

  汪光富针对每位同志的汇报,逐一评议,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指出,整改是解决巡察发现问题的关键所在,为便于及时了解整改进度,建立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制度,从现在起,每10天召开一次调度会,听取各责任部门(单位)关于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汇总整改成效,督促整改有效落实。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做到细措施、强落实、抓进度,统一协调,有机配合,防止出现讲形式、走过场和“新官不理旧账”的现象。他强调,巡察整改必须做到真改实改,要有行动和材料的支撑。要注重台账管理,及时报送整改中形成的制度和材料。要实行销号管理,完成整改的问题经局巡改办审核后,及时予以销号,切实将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不贰过”。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